快给你QR词库整个语法高亮吧~

首页 / 生活 / 正文

高亮展示

高亮展示

食用方法

先下载MT管理器跟自定义语法文件,然后安装MT管理器,打开,找到下载好的语法文件,解压,点击,选择安装,完成
安装

1.1开始,需词库文件后缀为.qr才会显示,如不想使用此后缀可以自行更改


然后就可以打开自己的词库查看效果啦,如果高亮没显示,可点击编辑器右上角的更多选项,选择 语法,然后找到 QRSpeed词库-星语,选中即可,如果在语法文件中没有找到刚刚安装的语法,可重启一次MT管理器即可。

温馨提示

由于QR词库的语法过于 没有规律 复杂,导致某些可正常使用的写法高亮渲染错误,所以,此语法高亮仅供娱乐。

下载地址

MT管理器
自定义高亮文件

更新日志


修改配色
新增高亮词库介绍部分
优化匹配函数语法,函数内数字、字符串、变量均高亮显示


新增关键字[正则尾](PRO词库)


修改变量高亮匹配语法
优化随机数嵌套的匹配(仅限常规写法,整活跟复杂的还是会出问题)


优化词条高亮匹配语法


修改匹配后缀为.qr(可自行修改)
优化词条高亮匹配语法,以前没考虑过在词条上面写注释,和第一行也写词条


基础高亮

打赏
评论区
头像
    头像
    我叫史迪奇
    2023年08月21日 09:49
    回复

    我的高亮是我自己手写的css 而且还只是支持 html python Java c C++ 这种,对了麻烦更换一下博客友链 sdq3.ml 换 成 sdq3.link 那个过期了

    头像
    6
    2022年08月08日 20:27
    回复

    我超